屿树

曾经对上的瞬间


以前我总喜欢说,没有张继科不敢打的比赛,所以也没有我不敢看的比赛。

但是我不敢再重看里约决赛了。

再也不敢。

像是终于察觉到疼痛。曾经的云淡风轻和不以为意都是要付出代价的。将近一年过去,我终于从一个无畏的人,变成了一个有软肋的弱者。

我以前还喜欢说,就算他退役了,我还是会继续看乒乓球,最起码要看到东京。因为这是他征战和守护的地方啊,我想一直看下去,一直一直。为了他而已。

去年夏天,他在直播里问:如果我和马龙退役了,你们还看乒乓球吗?我哭得鼻涕一把泪一把,但却只顾着抽泣和哽咽,不敢给一个确定的回答。

可能当时心里也有些怕吧。毕竟,像我这样三分钟热度的人,大概连那个“如果”都撑不到吧。

但现在,我终于能斩钉截铁毫无顾忌的给出答案了。

看个屁,不看!

我只看你。

有很多人说,吃all獒是因为想看他被宠。我承认我也有过这么个意思,但真正的原因,现在想来却扎心。

无他。只是因为他对那些人都很好而已。

他对每一个人都很好。好到我无法忽视,好到我甜蜜我欣喜我感慨我担虑我烦躁,终究是,意难平。

他的每一个笑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柔软可爱,他有一颗赤子之心,真诚热烈又沉默腼腆。他对别人的好都是真的,一点一滴,桩桩件件,好到我他妈都不敢嫉妒。我只想盼个回音盼个念想。求求你们了,让我看到你也是真心尊敬他爱护他的吧,求你。

但是啊。

以前的意我不想难平至今了。

心就这么一点点大。哪怕全献给阿科我还怕委屈了他。

今天看了一晚上阿科的视频。他笑,他怒,他的每一个神色,都是最最美好珍贵的景色。

都说你哥是踩点小王子,适配所有BGM。我倒觉得是他太妙太绝,这世间所有珍贵的特质啊,他全都拥有。

不是哪一首歌唱出了他。是自从见过他之后,那些歌曲和词句才唤醒了我脑海中关于他的每一份回忆。

真的太喜欢太喜欢他了。

很难想象我会对一个真实存在的人如此爱恋和痴迷。但是没办法啊,我不吹,张继科他就是完美的化身。

唉,他真的太太太太太帅了。

每次聊到关于他的内容,我最后都会莫名其妙又顺理成章理所应当的拐到这句话上:张继科真是太帅了。

唉,没办法,就是这么优秀。

可以爱一辈子。

评论(17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